Bernie Ecclestone堅信Michael Schumacher充滿競爭力
AUTONET記者:瓢蟲(08/13/2009星期四)
Bernie Ecclestone強調Michael Schumacher依然很有競爭力。
Michael Schumacher的回歸除了令車迷感到振奮,FOM老闆Bernie Ecclestone更應該為其高興。本賽季的F1已經被長達半年的爭吵搞得有些疲憊,政治鬥爭似乎比賽車本身還更重要,七冠王的回歸無疑可以幫助這項賽事更快恢復人氣。因此,Bernie Ecclestone不僅支持Michael Schumacher回來,更毫不諱言地說:如果Michael Schumacher能繼續開下去,我會更高興。

本週二在接受媒體採訪時,Bernie Ecclestone對Michael Schumacher讚譽有佳:「我認為Michael Schumacher將為F1車手當中的一兩個人上一堂駕駛課。」Bernie Ecclestone說到:「如果他沒有充分的信心贏得比賽是不會選擇復出的,Michael Schumacher是一個充滿競爭力的傢伙。」

Michael Schumacher將在歐洲站接替受傷的Felipe Massa再為FERRARI而戰,這也是年屆40的Michael Schumacher在2006年賽季退休之後,首次駕駛F1賽車參加正式比賽。Bernie Ecclestone表示Michael Schumacher的復出同樣令他感到吃驚。「我認為我與他的經紀人Willi Weber同樣感到吃驚,因為他也不知道Michael Schumacher會選擇復出,我想是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成功說服了他吧。」


 
 
08/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