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汽聯為RENAULT抱屈 要求FIA法庭撤銷處罰
AUTONET記者:瓢蟲(08/13/2009星期四)
西班牙汽聯要求FIA法庭撤銷對RENAULT車隊禁賽一場的處罰。
西班牙汽聯氣憤地表示RENAULT車隊因為匈牙利站的意外,而被做出禁賽處罰是罕見與不合情理的。FIA認為RENAULT車隊在沒有鎖緊車輪螺帽、而且知情的情況下,仍然讓Fernando Alonso的賽車離開了Pit,並導致輪胎在比賽中脫落,因此剝奪了這支法國車隊參加歐洲站的權利。

RENAULT已經對禁賽的處罰提起上訴,但需要等到8月18日才有上訴結果,此時距離首次練習賽僅有3天時間。這意味著RENAULT車隊需要先開拔到西班牙,而能否被允許參賽尚不得而知。

西班牙汽聯在週一向FIA國際法庭上訴,認為對RENAULT車隊的處罰是不合邏輯的、且過於嚴厲,已經直接且嚴重地傷害到RENAULT車隊的車手(特別是Fernando Alonso)、歐洲站、推廣商、歐洲站贊助商、車手們、車迷與瓦倫西亞。西班牙汽聯希望FIA國際上訴法庭能取消處罰,或者改用不影響車手正常參加歐洲站比賽的其它處罰方式。


 
 
08/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