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人表示:Michael Schumacher可能因為頸傷不能如期復出
AUTONET記者:瓢蟲(08/13/2009星期四)
Michael Schumacher的發言人表示,他有可能頸傷尚未痊癒,因此不能出席歐洲站賽事。
Michael Schumacher復出的消息令整個F1車壇為之一振,車迷們也興奮不已,大家都期待著在西班牙Valencia一睹車王風采。但從Michael Schumacher的發言人Sabine Kehm那裡卻傳來一則壞消息,德國車王可能因為頸傷問題而不能在歐洲站如期重出江湖。

今年2月,Michael Schumacher為參加超級摩托車錦標賽而在西班牙測試坐騎時發生意外,導致頸部受傷。Michael Schumacher表示頸部至今仍有些疼痛,而F1賽車極高的加速度需要車手擁有強健的頸部肌肉。FERRARI表示Michael Schumacher最終能否順利復出,還取決於傷勢的發展與醫生的診斷。

Michael Schumacher在日前駕駛一輛裝配GP2光頭胎的F2007在義大利Mugello賽道進行了70圈的適應性測試,之後Michael Schumacher感到頸部不適、肌肉有些酸痛。「他的頸部仍然存在一些問題,現在還不能肯定是否可以如期回到賽場。至於能否參加歐洲站的比賽,取決於醫生的檢查結果。」Sabine Kehm如此說到。


 
 
08/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