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面與實用兼具,活動公司老闆的親密夥伴-MITSUBISHI SUPER ZINGER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3/2009星期四)
同時擁有SUPER ZINGER與PAJERO PININ的彭先生,可是MITSUBISHI的愛好者。
身為行銷活動公司老闆的彭先生擁有兩輛愛車,一輛是MITSUBISHI PAJERO Pinin,另一輛則是小改款的MITSUBISHI SUPER ZINGER,兩台愛車都是MITSUBISHI,就可知道他對於這個品牌的死忠與喜好了。原本彭先生假日多開PAJERO Pinin出遊,不過現在卻將SUPER ZINGER視為工作與生活上的最佳伴侶,因為他認為SUPER ZINGER上得了檯面又實用便利。

寬敞又平整的車室置物空間,無論大型或長型物品都能輕鬆容納,特別符合彭先生的工作需要。
因為本身的公司從事活動與展覽業務,常常要外出勘景,也得有載運活動道具與硬體的需求,在PAJERO Pinin不敷使用的情況下,彭先生遂以添購一台具有大空間多用途的商旅車為第一考量。

當初彭先生會購買SUPER ZINGER,其實也作過詳細比較,最直接的比較對象當然就是TOYOTA INNOVA,但最後選擇SUPER ZINGER,主要是SUPER ZINGER外型跳脫傳統商用車設計,頗有休旅車味道,且不是採用葉片彈簧懸吊而是源自PAJERO車系底盤與獨立懸吊,乘坐起來不但舒適又能載重,無論參加婚宴聚會還是出遊工作都適合,甚至還有不少自營商朋友也跟著換購,因為SUPER ZINGER很有SUV的味道,又能符合工作上需求。

由於辦活動得要時常要外出勘景,彭先生總駕著SUPER ZINGER上山下海,對他來說2.4升MIVEC電子可變汽門引擎動力充沛,輸出提昇至159ps動力,在滿載情況下爬坡一點也不吃力,當然綿密順暢的動力輸出,也是SUPER ZINGER的特色,加速完全沒有頓挫感,力道充沛令人滿意;且稅金比照2.0升級距,這對自營商的彭先生而言,可省些開銷就是賺到。雖然彭先生並未仔細精算油耗,不過就他的經驗平均約在10.0km/L左右,與原廠實驗室環境下的11.4km/L相去不遠,就一部商旅車而言,算是相當省油,並且還是同級唯一有拿到節能標章的省油車款哩。

基於展覽活動業務需要,雖然大型道具都有外包公司負責,但遇到偶發狀況與小場子,他也需要親自載運道具,SUPER ZINGER的全平整車室底板相當實用,在後座椅前翻收摺功能下可變成寬敞的置物空間,據彭先生表示,連公司的女同事都能輕鬆操作座椅前翻收摺功能,一點也不費力。而且尾門開口寬達106公分,要放置大型燈組、大型背板等活動展覽物品都很輕鬆方便。

另外,黑灰色內裝對於常常有載貨需求的他而言非常耐髒實用,加上配置七吋液晶螢幕的DVD/MP3影音系統、八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恆溫空調等,可是十足的房車風格。而前後獨立空調這項配備是彭先生最推崇,傳統沒有後座獨立空調出風口的車輛,在酷熱的夏天要在短時間達到全車冷房,勢必要等上好一段時間,但SUPER ZINGER卻能在短時間內讓乘員透清涼,且還能調整風速,難怪許多同事在夏天都很喜歡開他的SUPER ZINGER出差;另外偶爾會載送展場上的模特兒、或者模特兒在車上進行換裝,也能提供一個簡便卻又舒適的環境。

總而言之,改款後的SUPER ZINGER,不僅裡外一新,給人全新氣象,就動力、油耗、稅金、空間、配備等各方面的表現完全兼具實用性與經濟性,特別是對於像彭先生這種自營商來說,可兼顧工作與日常生活需求,也難怪從2009年以來,SUPER ZINGER銷售一直穩居同級之冠。

前後座獨立空調系統能在短時間內達到冷房效果,夏天到了,就能深刻體會這項配備的實用性。
對於彭先生來說,SUPER ZINGER是一款上得了檯面的好車,工作、休閒都能滿足需求。

 
 
08/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