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機器!FORD Fiesta再獲AutoExpress年度風雲車肯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3/2009星期四)
全新Fiesta已搶先藉由福特六和的安排下與AutoNet試車組初次過招,表現優異且令人印象深刻,能獲得國外諸多肯定,的確有其能耐。
藉由先前福特六和所安排的搶先試乘活動中,AutoNet試車組對於全新世代Fiesta的動態表現相當激賞,那極高的過彎極限、Q度十足的懸吊調校等表現,至今深印腦海中,對其可獲得「VDI世界動態操控大獎評選」底盤設定評選項目中的亞軍成績相當肯定;不過當筆者進一步了解新世代Fiesta於國際間媒體的評價之時,沒想到更發現原來不僅僅VDI,新世代Fiesta從問世後,可說是目前歐洲FORD旗下的得獎常勝軍!

到底全新Fiesat還有何魅力可獲如此多獎項加身?今年9月就將揭曉!
先從最近一次的得獎紀錄說起,根據英國知名專業汽車媒體AutoExpress最近所公佈的2009年年度風雲車評選,FORD新世代Fiesta獲得此大獎肯定,受封為AutoExpress所認定的2009年風雲車,不僅如此,於Supermini級距中,Fiesta也獲得冠軍。AutoExpress總編輯David Johns表示:「全新Fiesta表現令人滿意,與競爭對手相較,擁有相當前衛且設計感的車艙,且那英勇的動態表現,靈活的底盤設定、美妙的操控能耐等,都是讓其脫穎而出的關鍵。」

David Johns附加說道:「當我們評選出所有級距的冠軍而進一步要投票選出今年風雲車冠軍時,編輯部內所有評審一致認定Fiesta就是最終優勝者!」

的確,透過專評審人員的一致通過動作,清楚展現出全新Fiesta的過人實力,且不僅如此,歐洲FORD除了Fiesta表現傑出外,旗下車款共入圍七項大獎,包含最佳MPV車型的S-Max,此外Ka、Kuga、Mondeo等車款也皆有入圍。

新世代Fiesta於去年9月開始導入英國市場,至今累積銷售量達77,000輛,且除了於銷售面成績優異外,還獲得諸多獎項肯定,包含有:
•蘇格蘭2009年年度風雲車
•2009年紅點設計大獎中的國際產品設計類別獎項。
•What Car? 2009年年度風雲車、最佳Supermini車款。
•Fleet World 2009年年度風雲車。
•What Diesel 2009年年度風雲車、最佳Supermini車款。

多次獲獎,展現出全新Fiesta優異的產品力,而很快的,台灣消費者也將感受此全新Fiesta魅力,到底是否有如國外評價般如此出色?我們很快就可揭曉!


 
 
08/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