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 Vatanen將宣佈影子內閣名單 德國ADAC主席有望入選
AUTONET記者:瓢蟲(08/13/2009星期四)
Ari Vatanen透露他的內閣名單裡將會有ADAC主席Hermann Tomczyk。
FIA主席候選人Ari Vatanen將在本週內宣佈他的影子內閣名單,當中可能包括全德汽車俱樂部(ADAC)主席。前WRC世界冠軍Ari Vatanen將與前FERRARI領隊Jean Todt競選新一屆FIA主席,因為前主席Max Mosley將在今年10月退休,而Jean Todt在宣佈參加競選的同時已經宣佈了自己的內閣成員名單。

據了解,Ari Vatanen內閣將包括全德汽車俱樂部(Allegemeiner Deutsche Automobil Club,簡稱ADAC)主席Hermann Tomczyk,而Ari Vatanen能夠參與新一屆FIA主席競選,也得到了Hermann Tomczyk的大力支持。

儘管F1車隊在FIA主席選舉上沒有投票權,但是據信Ari Vatanen得到了更多來自F1車隊的支持。在前期的準備工作中,Ari Vatanen揭露Jean Todt與楊紫瓊利用FIA公款周遊世界,但是他的言論遭到FIA基金會的否認與批評。在7月份的德國站與匈牙利站,Ari Vatanen已經出現在F1圍場裡,讓自己的曝光度能更高。


 
 
08/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