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an Pablo Montoya相信老舒的速度沒有冰人快
AUTONET記者:瓢蟲(08/13/2009星期四)
Juan Pablo Montoya暗示Michael Schumacher如果與Kimi Raikkonen駕駛同一輛車,那前者一定輸給後者。
車壇壞小子Juan Pablo Montoya終於對Michael Schumacher的復出開口了,這位哥倫比亞車手認為:如果駕駛相同的賽車,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無法擊敗芬蘭冰人Kimi Raikkonen,但是FERRARI可能不會允許。

「他會比另一位FERRARI車手快嗎?如果是,那將令我感到驚訝。」德國媒體引述Juan Pablo Montoya的話寫到。Juan Pablo Montoya雖然沒有直接點出Michael Schumacher或者Kimi Raikkonen的名字,但是他的暗示已經再清楚不過了。

Juan Pablo Montoya在效力Williams車隊的2001至2004年間,曾多次與效力FERRARI的Michael Schumacher在賽道上發生擦碰甚至撞車,他曾一度被認為是Michael Schumacher的剋星。2005年轉投McLAREN後,Juan Pablo Montoya與Kimi Raikkonen的冰火組合曾造成話題性,但卻在2006年美國站後與McLAREN不歡而散。


 
 
08/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