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報導:媒體日揭幕!上海車展空前盛大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1/2009星期二)
第13屆上海車展藉由4月19日的媒體日揭開序幕。
近年來由於中國汽車市場的快速成長,不僅成為全球各大品牌兵家之爭之地,連同當地市場自品牌的崛起,讓中國當地全球性的車展受到國際矚目,其中最為關注的莫過於等同巴黎與法蘭克福車展般每年交相舉辦的北京與上海車展。而今年依順序輪至上海車展舉行。在AutoNet近來密集的系列報導中,相信車迷朋友們已可知道今年第13屆上海車展之空前展出規模與能量,一向極關注全球車壇發展的AutoNet當然不會錯過此次車壇盛會,在媒體日開展當天,我們親臨現場,為各位讀者們帶來第一手的火熱消息!

此次上海車展展出能量為前所未有,達到國際一流規模。
2009上海國際車展正式開展時間乃為4月22-28日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正式舉行,媒體採訪日則於19-20日兩天,於第一時間前進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的AutoNet採訪組,從抵達展覽會場正門入口時,就感受到了本屆車展的盛大規模,全球各國媒體齊聚一堂,在此展覽總面積達將17萬平方公尺、比2007上海國際車展總面積約擴大20%以上的現場,包含11個室內展館,9個室外臨時展館與室外場地,創下該車展創辦以來的新高紀錄。

本屆車展展覽總面積達將17萬平方公尺、比2007上海國際車展總面積約擴大20%以上的現場。

此次上海車展展館,共包含11個室內展館,9個室外臨時展館與室外場地,創下該車展創辦以來的新高紀錄。

而從20日當天上午9點各車廠展館開展後,中國自主品牌、國際知名品牌與合資品牌陸續的展出各重點主題與車款,除了自主品牌展出能量已可與國際一線品牌平起平坐外,國際各大廠也考量中國市場的重要性,選擇於此屆上海車展舉行新車款的全球首發,在此起彼落的開展記者會聲浪中,一輛輛爆炸性新車不斷揭幕,也讓本屆上海車展之重要性已足可躍上國際一線車展舞台。

上海車展中每個品牌室內展出面積分為1000、1500、 2000平方公尺,平均較台灣車展規模大出兩倍左右,展場之大可見一斑。

親身參與此屆上海車展的AutoNet採訪組,也竭盡全力的親自走訪與拍攝每個品牌、每輛車款,戮力達到最仔細、最清楚的採訪動作,期望能讓坐在電腦前的各位讀者網友們,能享有親臨現場的感受,同時能藉由本屆上海車展的精采內容,了解到全球車壇發展脈動,當然,與台灣車市關係越來越密切的中國市場,也有不少未來引進有望的重點車型,掌握了本屆上海車展,也就等於掌握了未來台灣車市的發展輪廓,因此為讓車迷網友們更清楚的了解,接下來的上海車展報導系列,將以品牌為主的專題類型呈現,從每個品牌的展出內容,了解其與台灣市場、甚至與全球市場的連結,身為走在全球車壇前端的你,絕對不可錯過!

中國自主品牌也卯盡全力,期望能將展出規模與水準提升至國際般水準。



 
 
04/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