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報導:東風景逸TT運動版轎旅車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1/2009星期二)
中國自有品牌第一款自主研發設計的運動版中小型轎旅車,日前於剛剛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由東風集團乘用車公司正式宣佈新車上市,全車系依照配備不同的建議售價介於11.98-14.58萬人民幣之間,即日起將在東風乘用車授權經銷體系全面發售!

根據東風乘用車股份有限公司在本屆車展現場舉行的發表會表示,這款稱為「東風景逸TT」的全新運動款轎旅車,初步上市新車分為勁悅版手排的11.98萬人民幣、勁悅版自排的12.98萬人民幣,以及頂級逸動版自排的14.58萬人民幣,售價還要比搭載同一具汽油渦輪增壓引擎的上汽榮威ROEWE 550至少便宜二萬人民幣左右,但東風景逸可是一輛不折不扣的家用轎旅車,除了可乘坐五名乘員外,更擁有超過中大型房車的多元化空間利用彈性。

原本這款運動版轎旅新車,已經在去年11月舉行的2008廣州國際車展宣布接單預售價為12.38萬人民幣,結果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宣布售價更低上四千人民幣左右,東風集團原廠表示會推遲這款新車正式發售的時間,主要是考量到動力系統對於環境的適應性與耐久品質。

這款2009年式的東風景逸轎旅新車渦輪動力版本,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8L的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158hp的水準,而且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後,平均每公升無鉛汽油可跑出19.2km的距離,除了擁有同級對手中相對強勁的動力輸出水平外,也提供高油價環境下一個划算的選擇。

此外,在車展會場的東風乘用車會場上,東風集團也表示在車展結束後,原本自然進氣版本也將追加發售具備原廠雙模式啟閉天窗的頂級豪華車型...


 
 
04/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