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報導:華晨中華尊馳小改款與油電混合動力版本聯袂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1/2009星期二)
身為瀋陽華晨集團旗下中華牌轎車的首款房車產品,在日前剛剛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華晨集團首度發表了全新2010年式的中華尊馳小改款車系,以及即將量產成為該品牌第一輛Hybrid的尊馳油電混合動力新車,預計這二款新車均將在九月份正式投產,並且以2010年式新車身份全面於當地市場發售!

作為華晨中華牌乘用車中的頂級房車旗艦產品,小改款全新2010年式新車導入整合度更高的車頭造型,並且將水箱罩與大開口前氣壩融為一體,而且更搭配全新設計的晶鑽頭燈(頂級版本搭載具備AFS轉向輔助照明的HID氣體放電頭燈組),而且更首度導入尺碼為17吋的原廠鋁圈組合,家上尾燈總成也換上全新設計的LED款式,大幅提昇夜間行車的辨識性與情報安全。

另外,全新小改款2010年式中華尊馳,中控台也導入全新設計,並且整合衛星導航、影音娛樂資訊、行車設定等等系統於一身,大幅提昇內裝配置的科技化豪華感。

同台首演的還有全新小改款尊馳衍生的油電混合動力原型新車,同樣將以2010年式身份量產,這華晨中華牌首款量產油電新車,採用所謂弱混合動力配置(Mild Hybrid),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8L的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本身就已經具備達到170hp/55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強達23.9kgm/2000-4500rpm的峰值扭力輸出表現,而且更具備怠速停等自動熄火/起步自動點火系統(類似於smart fortwo mhd的start & stop系統),油電混合動力管理系統也會自動儲存回收煞車、減速、下坡等等產生的能量,整體性能表現超越搭載傳統汽油2.5L引擎的車款,而且更首度搭配一具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手排變速系統附加自動控制離合器),平均可以比其他廠牌汽油2.5L引擎的中大型房車省下約一成的燃油。

當然我們為您追蹤後續消息,看看這華晨首款油電混合動力量產車款的即時動態...


 
 
04/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