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報導:FORD iosis MAX/SYNC亞洲首演,EcoBoost/PowerShift 2010年傳中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1/2009星期二)
FORD iosis MAX亞洲首演。
2009上海國際車展於4月20日媒體日揭開序幕,FORD以綠色、智慧、安全理念應邀參展,甫於2009日內瓦車展首演的概念車iosis MAX在此進行亞洲首演,透過FORD EcoBoost先進引擎技術、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排變速箱技術與Kinetic Design動能美學設計,讓人窺見FORD車款無限可能的未來,而這些技術也將於2010年導入中國。

右起福特執行副總裁潘克強(John Parker)、福特中國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葛致諾(Robert Graziano)、長安福特馬自達汽車總裁沈英銓、長安福特馬自達汽車執行副總裁鄒文超,以及長安福特馬自達銷售公司總經理何駿杰(Nigel
Kinetic Design動能美學設計再度於概念車iosis MAX身上實現,並且在其在實用性及環保性方面的性能表現有所提升,雖然iosis MAX不是某個特定量產車型的前身,但是明確地表達動感設計的發展方向,以及將如何運用到各種FORD車型上,並帶來全新的駕乘體驗。值得一提的是,FORD iosis MAX搭載EcoBoost先進引擎技術能有效提升20%燃油經濟性、降低15%二氧化碳排放,同時確保強勁的動力輸出。此外,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排變速箱,能夠進一步地提升車輛的油耗經濟效能。

FORD中國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Robert Graziano表示,FORD EcoBoost新動力技術以及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技術,將實現FORD汽車對於燃油經濟性及可持續發展的承諾,2010年EcoBoost和PowerShift也將導入中國市場。

三大主題展區精彩互動

除了iosis MAX之外,FORD在綠色駕駛區展示EcoBoost互動展示桌、EcoBoost軌道賽車遊戲,在智慧駕駛展區,FORD SYNC車載多媒體通訊娛樂系統首次在亞洲亮相,提供智慧靈活的車內通訊及娛樂體驗,同時提升駕駛安全。

安全駕駛展區內的安全駕駛挑戰賽,透過在虛擬的數碼小鎮上進行模擬駕駛體驗,挑戰者將切身體會FORD品牌對汽車安全性能的承諾。參觀者也可通過多媒體觸控式螢幕以及新FORD嘉年華切割車展示,領略FORD五次元安全理念優勢。

FORD 2009上海國際車展網站:www.ford-autoshow.com.cn

觀眾積極挑戰EcoBoost軌道賽車遊戲。

 
 
04/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