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俯首,JAGUAR 新世代XJ旗艦確定於7月9日倫敦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21/2009星期二)
全景式天窗已成為XJ的標準配備。
2009年式小改款的JAGUAR XJ Sovereign 4.2L車型才剛在台灣上市沒多久,日前AutoNet在上海車展媒體日中便掌握到,JAGUAR總經理Mike O'Driscoll所透露的全新世代XJ將在7月9日正式於倫敦發表,而剛剛收到的最新的神秘宣傳照以及宣傳影片及時趕上,當然還少不了新世代XJ的首波細節。

XJ多年來一向是最能代表JAGUAR的招牌車系,因此在第一張宣傳照與影片的處理是賣足了關子,僅僅以車頂的角度捕捉這輛優雅旗艦的行進,不過根據我們所掌握到的消息,全新世代的JAGUAR XJ將是品牌第一輛以航空推導科技打造而成的車款,除了車身結構以鋁合金為主,O'Driscoll也表示將同步推出標準版與長軸版兩款車型,相同搭載第三代引擎技術,包含V6柴油引擎與機械增壓V8汽油引擎,引擎效能皆有顯著的提升。

其中機械增壓V8汽油引擎為5.0L,這具引擎與同樣在上海車展現身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為相同配置,可輸出最大馬力510hp與63.7kgm峰值扭力;而V6柴油引擎為3.0L,動力表現為最大馬力271hp與61.1kgm峰值扭力,除了動力相近於V8汽油引擎之外,其經濟效能也有14.16km/L的油耗表現。

目前雖然規格知道的相當有限,不過可以確認的是JAGUAR XJ將在7月發表後,在2009年底進駐展示間並且接單販售,預計在2010年初開始交車,當然台灣市場也得看九和汽車進一步的導入規劃,我們將持續帶各位掌握。


 
 
04/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