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報導:HONDA Accord歐規版變成東風本田SR-9概念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1/2009星期二)
以環境為2009年上海車展主要訴求的東風本田與廣州本田,為日本HONDA與中國東風汽車和廣州汽車分別合資的公司,除了將HONDA與ACURA同時亮相,東風本田更推出一款概念車SR-9,其實就是歐規版的HONDA Accord。

HONDA在中國市場的兩個代言人,分別是東風本田與廣州本田,這次在上海車展的展區中,東風本田推出一款名為SR-9的概念車,流線豪華的外型散發些許性能風,當然也具備運動感,而其基礎就是東風本田將在金年於當地販售的新車型,也就是歐規版的HONDA Accord。動力上共有直四2.4升與V6 3.5升兩具引擎,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系統,內部乘坐空間相當寬敞。

另外,在HONDA的展區裡,燃料電池車FCX Clarity、新Insight、新Odyssey,以及ACURA RL、MDX、TL等也都是2009年上海車展的重點。


 
 
04/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