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豹待發,北美RSR將以XKR賽車進軍美國Le Mans大賽!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21/2009星期二)
於1985年創立於北美密西根州的Rocketsports Racing(RSR)賽車團隊在日前發表了一輛用來參加美國Le Mans大賽(ALMS)GT2等級與24小時耐久賽的JAGUAR XKR賽車,同時為了因應ALMS大賽將於2009年底以現行GT2等級的制度為基礎,整合現行GT1等級成為一個新的全球GT等級賽事,RSR也準備好了新的團隊與圖裝準備投入新的GT賽程。

根據RSR表示,這輛XKR賽車僅將參與部分的2009年賽程,作為全力參加2010年完整賽季的準備,並且與JAGUAR組成技術與行銷合作的團隊,由英國JAGUAR原廠分派技師與資訊等支援提供RSR廠隊車輛方面的協助。

而這輛XKR賽車完全在RSR工廠裡研發完成,包含代號AJ-133的5.0L燃油直噴引擎調校與強化XKR底盤的工程,預計在6月可以付諸測試與最終研發階段,並且隨後投入幾場ALMS的賽事中,而RSR也將為24耐久賽事進行不同引擎設定的測試;以先前RSR將市售版JAGUAR XF-R進行調校便能榨出極速363km/h的經驗看來,未來在全新的GT賽事中,RSR以具備無法小看的實力。


 
 
04/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