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中華汽車家庭日,上千同仁齊步走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1/2009星期二)
秉持著企業家庭化的理念,中華汽車每年都會在五一勞動節前夕舉辦「同仁暨眷屬聯誼活動」,藉此增進公司與同仁及眷屬間的互動。即便今年在面臨台灣整體大環境不佳、汽車市場緊縮的挑戰下,企業更深刻體認到員工對公司的重要性,為了紓解同仁的身心壓力,中華汽車在4月18日於中華汽車楊梅工廠舉辦「2009年中華家庭日-健康走一夏」活動,邀請同仁們帶著平日難得進到廠區的眷屬們走進楊梅工廠一起同歡,了解同仁們平日的工作生活。此外,為凝聚同仁向心力,中華汽車劉興臺執行副總經理也率領部級主管一起健走,鼓勵經營團隊要Keep Walking & Working,一起為中華加油,走過不景氣的低潮,再創中華新未來!

中華汽車關心同仁們的身心健康,「2009年中華家庭日」活動主題定為「健康走一夏」,在活動之前,上千位同仁帶著眷屬們由中華汽車新大門出發,到楊梅後山茶園健走,途中還設置了「光陰的故事」、「海角七號」等闖關遊戲,讓同仁眷屬在輕鬆步伐中享受大自然的洗禮、體驗早期戳戳樂等古早童玩的活動樂趣;中華汽車劉興臺執行副總也號召部級主管們一起健行,經營團隊精神抖擻齊步健走,Keep Walking & Working,一起為中華加油!而為了回饋地方,座落在楊梅鎮秀才里超過35年的中華汽車,特別選定楊梅農會出產的「秀才米」致贈給參加健走的同仁及眷屬們,展現中華汽車對楊梅的在地關懷。

當天由執行副總劉興臺親自頒發模範員工獎章,表達中華對優秀員工付出的肯定;而同仁聚集廣場參加擲骰子比大小與抽獎活動,送出20台摺疊腳踏車,將活動氣氛帶到最高潮;由同仁們為子女們精心打扮的造型秀大賽也同樣博得滿堂彩,此外,活動主舞台區有民俗才藝表演,主舞台外並規劃「氣墊歡樂」、「樂活闖關」、「處處驚奇」主題活動,以及親子手遊船、汽車展示區、勇闖十二關遊戲、行動電玩小丑、電玩大賽等攤位遊戲;美食區則清一色邀請中華汽車退休同仁來擺攤,販售全省各地美食饗宴,中華汽車家庭日就在同仁及眷屬感覺歡樂、輕鬆與充滿人情味的氣氛下畫下完美的句點。


 
 
04/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