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偽證有損F1名譽!傳聞McLAREN將被罰1000萬美元
AUTONET記者:瓢蟲(04/21/2009星期二)
TOYOTA車隊的Jarno Trulli認為FIA在偽證事件中所採取的積極而嚴厲的措施是正確的,這位義大利車手在FIA第一次聽證時說了實話,卻被罰25秒,而說謊的人卻逃之夭夭,Jarno Trulli感覺自己像一個傻瓜一樣被人愚弄。

Jarno Trulli表示:「我不是那種喜歡報復的人,但我支持FIA的任何判決,這件事給FIA帶來了很大的信譽。」

4月29日,FIA世界賽車運動理事會將以「有損F1名譽」罪制裁McLAREN車隊。之前,有媒體猜測Lewis Hamilton和McLAREN會遭到停賽幾場的處罰、或者McLAREN將被禁賽一年。

現任車隊經理Martin Whitmarsh和車手Lewis Hamilton不停地到處為偽證事件賠禮道歉,於是,有最新的猜測是:FIA將對McLAREN車隊做出1000萬美元的罰款,畢竟將McLAREN掃出賽車圈並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案。


 
 
04/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