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招無效!FERRARI F60不裝KERS速度更慢
AUTONET記者:瓢蟲(04/21/2009星期二)
FERRARI車隊在上海選擇不使用KERS,但是此舉似乎並沒有讓F60賽車有任何戰力提升,反而還失去了額外馬力。KERS系統可以給賽車帶來約80匹額外馬力,尤其在起跑時非常有用,但是KERS系統的重量大約35公斤,這給F1賽車的配重帶來負面影響。

因此,KERS從誕生的那一天起就備受爭議,本賽季的戰況似乎也證明,KERS所帶來的結果是弊多於利,因此在前兩站使用KERS的FERRARI車隊宣佈在上海不用KERS。

Kimi Raikkonen率先談到了不裝KERS所帶來的變化,就是沒有變化。「賽車的平衡不算差,沒有因為不裝KERS而感覺到異常。」Kimi Raikkonen說到:「問題就是與前面的賽車比,我們太慢了,而在現階段,我們無法挑戰勝利。」

Felipe Massa認為,不裝KERS的賽車競爭力更差了。「可以說,我們的競爭力更差了,不使用KERS是一個原因,讓我們損失了一些性能,另外,就是賽車沒有足夠的下壓力。」Felipe Massa表示:「我們必須嘗試盡可能努力的去發展賽車,但是我們知道,追上去是非常困難的。」馬薩擔憂的說到。


 
 
04/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