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報導:華晨中華駿捷FRV衍生房車定名FSV、跨界輕旅車FRV Cross同台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1/2009星期二)
我們曾經報導過,華晨中華牌乘用車的入門掀背車款「駿捷FRV」衍生的三廂四門房車,日前已經正式在會場發表,並且定名為駿捷FSV,預計最快將在今年第二季正式投產上市,並且進軍當地平價中小型三廂房車級距,建議售價約介於6-8萬人民幣之間。

雖然是定位為家庭房車,但尾廂造型相當動感。

根據華晨集團公佈的產品訊息顯示,這款三廂房車比掀背車款車身長度就多出300mm,讓車身尺碼達到4510×1758×1460mm,軸距與掀背車款同為2580mm,輪距為前1533mm與後1502mm,底盤採用前麥花臣與後拖曳臂配置,原廠配胎尺碼為205/55R16。

此外在產品包裝方面,駿捷FSV三廂房車,採用與五門款式不同的水箱護罩造型,以凸顯其為入門家庭房車的產品定位,而且內裝配置採用黑米雙彩內裝,豪華車款更具備包括真皮座椅與門內飾板、八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無線藍牙行動通訊系統、恆溫空調系統、車用影音娛樂系統、原廠雙模式啟閉電動天窗,而且採用強化水晶玻璃,可有效阻擋99.9%的紫外線與96%的隔熱效能,而且更將無骨架感應啟閉雨刷列為標準配備。

全車系將前座雙氣囊列為標準配備。


頂級車款具備整合多功能車載平台。


由這個角度看過去,駿捷FSV房車具備濃厚的歐式風格。

全車系均將包括前座雙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動力系統方面,初步量產的新車將搭載排氣量為1.6L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採用日本MITSUBISHI Motors授權瀋陽東安引擎廠生產的4G18S配置,具備達到100hp/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13.6kgm/4500rpm的峰值扭力,而且提供傳統五速手排,以及列為選配項目的Sports-Mode四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安全極速可達170km/h。
 
至於傳說中的自主研發新世代1.5L動力系統,預計將率先於稍晚追加的駿捷FRV掀背車款與FRV Cross追加,然後才會於駿捷FSV房車家族予以導入。

與駿捷FSV房車同台發表的還有駿捷FRV Cross跨界輕旅新車。




 
 
04/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