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平價Lancer Sportback?東南V3菱悅即將推出掀背V4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3/2009星期一)
在這一代的日本原廠MITSUBISHI Lancer-Galant Fortis車系,率先推出了針對歐洲汽車市場為主的掀背車款Lancer Sportback,而位於中國大陸的合資品牌「福建東南」汽車,在去年11月2008廣州國際車展期間,首度發表的平價入門三廂房車「V3菱悅」車系,則將在四月份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發表以菱悅V3平台衍生的掀背五門新車。

這款由福建東南汽車自主設計的平價掀背新車,將被定名為V4,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V字母已經成為東南汽車自主品牌發展的代號,V後面奇數代表的是三廂房車,偶數代表的是掀背車或非傳統房車。

此外,在福建東南汽車的研發目錄中,還將會出現V5、V6、V7和V8等新車代號,更可充分展現這家汽車廠未來充實自主車系的計畫與企圖。

去年十月陸續發售以來,東南V3菱悅平價三廂房車銷售表現,可以說為這家福建省最重要的自主汽車品牌注入一款強心針,甚至在今年初開始增聘五百名職工,以滿足提升生產效率與產能的目標。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即將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發表的東南V4平價掀背新車,動力配置將比照現行2009年式V3菱悅國產化房車,搭載排氣量為1.5L的日本MITSUBISHI Motors技術汽油直列四缸MIVEC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10hp/6000rpm,峰值扭力達到13.7kgm/3000rpm左右,而且在V3菱悅房車上,搭配五速手排車型,在定速60km/h的情況下,每公升無鉛汽油可跑出23.25km的距離,並且符合歐盟四期環保排廢標準


 
 
03/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