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下的犧牲品!BMW Z4 M車型不予開發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3/2009星期一)
考量當前的景氣環境,BMW決定目前不開發Z4 M頂級性能車型。
雖然第二代Z4現身,挾著全新硬頂敞篷設計風靡全球,不過日前傳出令許多死忠車迷難過的消息,由於正席捲全球的金融風暴影響,新世代Z4的M族車型,將不再推出!

考量現今全球景氣,BMW取消了Z4 M車型的生產研發計畫,但或許車迷會覺得奇怪,那為何X5 M與X6 M車型卻即將問世?雖然BMW原廠並未進一步說明,但畢竟 SUV車型依舊是目前車市中的銷售主力之一,相對於市場較小的跑車而言,原廠願意撥出較多的經費研發,也是可以理解的一點。

不過車迷也別失望太早,BMW表示,未來將會推出M Package套件,提供如外觀空力套件、尺碼更大的輪圈、跑車化方向盤、更硬調的懸吊系統等,在動力維持原有配置中盡所能的提升Z4車型的操控性能與戰鬥氛圍;在目前的景氣中,對於車主而言也不失為一彌補的好方式。


 
 
03/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