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榮耀而生!Corvette GT1冠軍特仕ALMS發表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3/2009星期一)
為了紀念C6.R於全球賽事中締造的亮眼成績,CHEVROLET特地推出Corvette GT1冠軍特仕車型。
於當地時間21日所舉行的美國Sebring耐力賽事,賽事中焦點除了首度現身的AUDI R15賽車外,CHEVROLET車廠也不甘示弱,於賽事中推出全新限量的GT1 Championship Edition Corvette車型,用以慶祝Corvette於賽事中C6.R的勝利!

僅限量600輛的Corvette GT1冠軍特仕車型,僅有黃色與黑色雙選擇。
Corvette C6.R曾於ALMS賽事中GT1級距獲得八次的廠隊與私人車隊冠軍、五次Le Mans的分級冠軍與全球參加的賽事中高達74次勝利等,強悍實力無庸置疑;為了同慶此傲人成績,CHEVROLET特地推出GT1冠軍特仕版,特仕車型中外觀上除了清楚寫上紀念冠軍的身分彩繪外,車室內也有諸多的身分標誌,同時車側也有象徵賽車精神的方格旗,車室內採用高檔的皮革包覆賽車座椅,頭枕部份也有特殊的GT1鏽字與象徵Corvette的圖騰。

Corvette GT1冠軍車型提供Coupe、Convertible與Z06三種車型選擇,並僅有黃與黑雙車色,由於每種車型的每種車色僅有生產100輛,因此總數僅有600輛的稀有數量;對於將Corvette視為美國賽車精神號的老美而言,全新的Corvette GT1冠軍限量車型,絕對搶翻天!

多國的國旗代表著C6.R於全球賽事的冠軍紀錄。
車側清楚說明特仕身份。
真皮賽車座椅,上頭繡有專屬圖騰。

 
 
03/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