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ZLA SUZUKI MotoGP車隊,不斷進行GSV-R性能強化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3/2009星期一)
RIZLA SUZUKI MotoGP車隊在2009年賽季展開前,不斷地進行SUZUKI GSV-R的性能調校與操控細部調整工作,廠隊車手之一的Chris Vermeulen也正協助著讓2009年式GSV-R引擎馬力更強,能夠與DUCATI Desmosedici GP9、HONDA RC212V與YAMAHA YZR-M1等第一級廠隊相抗衡的競爭實力。

2009年式GSV-R在性能與操控面上,已經有不少的進步,從Chris Vermeulen與Loris Capirossi在馬來西亞與卡達舉辦的官方測試中,這些測試的成績便可透露出部份訊息。舉例而言,Loris Capirossi在馬來西亞舉辦的測試曾創下最快單圈紀錄,Chris Vermeulen在卡達舉辦的夜間測試中,在引擎、底盤與電子系統皆有所助益。

RIZIA SUZUKI MotoGP在Twin Ring Motegi賽車場,測試2009年式SUZUKI GSV-R,重點在於全新800c.c. V4引擎的性能表現與耐用度。此次測試是由測試車手Kousuke Akiyoshi與重點培養車手Nobuatsu Aoki負責,然後才由Loris Capirossi上陣測試這一款全新戰車。


 
 
03/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