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保健護子孫!全球最大競技單車品牌Specialized正式進駐台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3/2009星期一)
總裁Mike Sinyard、及台灣市場負責人Mr. Gabe Sullens、車隊監督Mr. Anthony Sinyard與台灣Specialized Novatec車隊
來自美國,世界最大競技單車品牌Specialized於日前正式進駐台灣,美國總公司總裁Mike Sinyard率領一級團隊,及台灣市場負責人Mr. Gabe Sullens、車隊監督Mr. Anthony Sinyard,共同為Specialized內湖概念店揭幕。

總裁Mike Sinyard、及台灣市場負責人Mr. Gabe Sullens、車隊監督Mr. Anthony Sinyard共同為Specialized內湖概念店揭幕
Specialized 是世界最大競技單車品牌,贊助的車隊如Saxo Bank及Quick Step,在目前的各項賽事中均有很亮眼的成績,在台灣Specialized Novatec車隊也正式成立,除了由Mr. Anthony Sinyard擔任車隊監督,更邀請資深老國手郭文進任職車隊經理。而Specialized Novatec的精英車隊,網羅台灣各地選手,在不同項目中皆有過人的成績表現,包含來自紐西蘭方獲得2008世界鐵人三項冠軍的Craig Jones、台灣自行車代表隊張琬琳、2007年Ture de賽事總冠軍王胤之等共六人,今日也一同齊聚為Specialized內湖概念店的開幕獻上滿滿的祝福。

近年來騎乘自行車蔚為風潮,快速累積至一百萬單車人口,但也有部份坊間報導指出騎乘自行車將造成男生不舉,Specialized特別邀請來自美國醫學博士Dr. Roger Minkow來台,實地操作座墊的血流測試,說明不同的座墊對胯下會陰部所造成的影響,Specialized亦在醫學博士Dr. Roger Minkow長期的研發與改良下,讓熱愛單車的人士可以得到全方位的運動防護。

頂級實證、世界最輕

Specialized以碳纖維打造出全世界最硬、最輕的車架,一體合成精工製造讓車身重量降至最輕,而專利座桿內部橡膠墊,也成功降低了震動所造成的不適,雙重優化車架效能成就了職業明星Paolo Bettini與Tom Boonen世界冠軍的殊榮。

此外,Specialized更打造全世界最輕的安全帽,雙重密度的專利技術強化雙側並能降低重量,而Kevlar纖維骨架堅固支撐著帽身,將車手的安全放在Specialized核心使命之中!

全台唯一BG FIT 人體工學量身訂做測量與校正系統

在自行車應當配合車手條件,而非車手去適應車的觀點之下,Specialized歷時兩年開發BG FIT人體工學量身訂做測量與校正系統,根據人體結構與力學方法,經過職業選手的測試與背書,成為一套對自行車車手騎行姿勢改良的標準。動態的測量能全面測透車手狀態,在騎乘重複動作中,以最高效率的騎乘姿勢為基準,讓車手突破自我激發終極潛能!

騎單車造成不舉迷思

針對長久以來「長時間騎單車造成不舉」的迷思,Specialized特別力邀美國醫學博士人體工學頂尖學者Dr. Roger Minkow來台,現場為您實驗展示Specialized騎乘座墊,能夠讓騎行時血液流動量不因會陰部位受壓迫而減少,保持血液流動暢通,有效降低細胞壞死等運動所造成的長久性傷害,解除自行車造成性功能障礙疑慮。

現場亦有美麗動人的Specialized Angels,身背潔白的翅膀
美國醫學博士Dr. Roger Minkow實地操作座墊的血流測試
全世界最輕的安全帽
Specialized產品介紹

 
 
03/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