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第二彈,SEAT確認Ibiza ST旅行車量產計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3/2009星期一)
全球的經融風暴讓SEAT品牌對於原本計畫中要在未來三年內推出至少四款新車型的計畫一直處於慢步調的狀態,像是去年四月所發表的Ibiza掀背車以及最近所發表的Exeo四門房車與Exeo ST旅行車,都是計劃中的新車;而SEAT在日前更確認了有關一輛全新的小車與小型SUV的量產計畫。

SEAT品牌總裁Erich Schmitt在先前公司的財務會報上同時提到最快問世的將會是全新Ibiza ST旅行車版本,將與現行Ibiza三門與五門車型在明年共用Martorell工廠進行量產:而媒體也預測全新Ibiza ST旅行車系將比照Ibiza五門車系的相同動力配置,包含兩具柴油引擎﹙80hp與90hp﹚,以及三款汽油引擎級距﹙70hp至102hp﹚。

既然是Ibiza的ST旅行車版本,影音與電子輔助配備當然也將以全新規格對待,包含選配的衛星導航系統、多功能整合MP3與藍牙系統的車用多媒體、電動天窗與太陽能空調系統,而這些配備也與目前已發表的Exeo ST旅行車相同。


 
 
03/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