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Hopkins確定加入STIGGY HONDA World Superbike team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3/2009星期一)
我們曾經報導過,義大利籍車手Marco Melandri將以「一人綠軍」身份,現身2009年MotoGP賽場,促成KAWASAKI不在MotoGP缺席的主要因素,在於MotoGP頂頭上司DORNA Sport與KAWASAKI達成在2009年元月份協議。但是,Marco Melandri前隊友就沒有那麼幸運了,John Hopkins將就此退出MotoGP舞台,加入STIGGY HONDA World Superbike team。

在摩托車壇中,由MotoGP轉戰SBK賽事等於是「降格」,但是在SBK這個由市售仿賽車重改而來的賽事,卻不失為賽車手尋找新舞台提供最佳平台。John Hopkins將於四月五日騎乘STIGGY HONDA CBR1000RR在Valencia賽道現身。此外,美國機能飲料MONSTER也將持續贊助John Hopkins。

曾效力於KAWASAKI廠隊的美國籍MotoGP車手John Hopkins,在2008年MotoGP上海站,完成該級別累積出賽100場紀錄,而這對於競爭激烈的兩輪賽事最高殿堂而言,可說是相當難得的紀錄之一。


 
 
03/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