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 Ecclestone不理會FOTA反對聲浪堅決改革
AUTONET記者:瓢蟲(03/23/2009星期一)
Bernie Ecclestone對於FOTA提出的批評根本置之不理,FIA看起來這次姿態頗硬。
Bernie Ecclestone對FOTA反對2010年引入3000萬英鎊的預算上限無動於衷,相反的,這位78歲的英國白髮老人認為此舉對於構建F1的健康未來至關重要。

FIA新規則推出後,FOTA在同時間發表聲明譴責FIA單方面決定、為之感到失望和關注。但Bernie Ecclestone對批評卻無動於衷,並聲稱F1每次改革車隊都是這種反應。「每次不管我們作出什麼改變,總是有一堆人會說:忘了它吧,不會實現的。」Bernie Ecclestone說到:「當我們決定一具引擎使用兩站時,所有人都說我們不能這麼做,因為那樣跑不完比賽。」

Bernie Ecclestone堅稱:設置3000萬英鎊的預算上限是幫助車隊降低開銷不二選擇,因為現在不管怎樣要求車隊削減預算,都會在車隊間存在巨大的預算差。「車隊說他們的預算已經裁了50%,那好,但3億預算的車隊每年仍要燒掉1.5億,而8000萬美元的車隊仍要花掉4000萬美元,預算的差距永遠存在。」Bernie Ecclestone如此表示。


 
 
03/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