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吉奧帥豹新車正式下線,車展現場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3/2009星期一)
總部位於山東省的中國自有品牌「吉奧」,日前正式在位於山東省的東營吉盛汽車舉行2009年式「帥豹」全新改款SUV新車的下線儀式,標誌著吉奧汽車產品結構調整的起步,而且也代表吉奧汽車山東造車基地的正式啟動,這也將成為吉奧自主汽車品牌首款中高檔SUV車系進軍市場的開端,這款新車也將在四月份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舉行首演。

這款吉奧自主設計的全新中大型SUV新車,導入時下流行的跨界休旅車的風格,並且也比傳統商旅越野SUV更增添都會休閒的精緻風味,而且吉奧汽車也宣布,未來新車上市全面將包括前座雙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恆溫空調系統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

此外,吉奧汽車營運總部也表示,這款全新世代的帥豹SUV新車,在廠內測試中心,以模擬中國C-NCAP實車撞擊測試,也可以達到四顆星的安全防護表現,而且新車也採用大樑式底盤結合高剛性車身結構方式打造,提供比一般都會休閒SUV更強悍的越野機能。

全新2009年式改款帥豹,底盤離地約210mm,最大爬坡達到30度,並且配置BORG-WARNER集團的中央差速器,系統可自動感應切換二驅或四輪驅動模式,此外新車也將配置原廠代號為GA4D25TCI共軌柴油引擎,除符合歐盟三期以上環保排廢標準外,依照廠內測試結果顯示,每公升柴油平均可跑出14.28km的距離。

預計這款新車將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發表後,陸續於當地授權通路舉行預售與巡迴試車活動。


 
 
03/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