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進步中!Heikki Kovalainen超越Fernando Alonso
AUTONET記者:瓢蟲(03/23/2009星期一)
Heikki Kovalainen在Jerez的測試中終於跑出了超越Renault車隊Fernando Alonso的單圈成績。
本週三,F1車隊在Jerez賽道舉行的最後一輪冬季測試進入第4日,當日的試車只剩下McLAREN與Williams。McLAREN MP4-24圈速大幅度提升,Heikki Kovalainen跑出1:18.202,超越了Fernando ALonso週二的最好成績。在之前,只有BrawnGP BGP001和Williams FW31作出過比此更快的圈速。

Heikki Kovalainen總共跑了79圈,大幅提升的圈速對McLAREN車迷來講無疑是個令人振奮的資訊,儘管背後仍然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比如是否開啟了KERS等等。


 
 
03/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