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AUDI多款首演新車一口氣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3/2009星期一)
身為中國大陸的高級車壇第一品牌,德國AUDI在藉由與一汽大眾汽車之間緊密合作多年的關係下,不但成為當地銷售表現最佳的高級汽車品牌,接下來也將導入更多款國產化新車,以及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發表多款新車,充分展現中原第一高級品牌的驚人能量!

在三月份舉行的2009日內瓦國際車展上,AUDI首演了A4 Allraod Quattro新車,事實上這款新車也將在上海舉行亞洲首演,另外我們也報導過,在這個即將到來的亞洲新車盛會上,即將在一汽大眾位於長春的整車廠內投產的全球唯一AUDI A3三廂房車也將全球首演,另外可能稱R2的敞篷小跑車,也將在此進行全球首演,可以看出AUDI原廠對於大中華與亞洲市場的重視程度。

當然國產化一汽大眾奧迪AUDI Q5市售版本,也將在此盛會發表。

在目前國產化一汽奧迪車系,在今年因為Q5車系加入,也終結了原本國產化車型僅限傳統高級房車的局面,而藉由投產包括AUDI A3衍生房車,以及重新計畫導入更多可以擁抱更多消費者的中小型高級乘用車款,一汽奧迪將以更多元化的產品組合,來提供當地買家更多樣化的購車選擇。


 
 
03/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