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王鎧甲,WALD International改裝Land Cruiser空力首發!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3/2009星期一)
WALD慧眼獨具的挑中最新的Land Cruiser(200-Series),最大牛王得到越野與豪華雙重灌酊的提升。
日本改裝廠WALD International五花八門的改裝魔爪已經摸遍世界各大主要的豪華品牌車系,而日前所發表的大工程是針對TOYOTA這個較為溫和的品牌,不過在WALD慧眼獨具的挑中最新的Land Cruiser(200-Series)下,這輛最大牛王得到越野與豪華雙重灌酊的提升。

車尾部分,WALD International為Land Cruiser訂製了更為每型的後保桿與下擾流總成。
WALD International的全新套件提供Land Cruiser更具侵略性的外觀,足以上許多車主眼睛一亮的勁化,像是更大更粗線條的車頭氣壩、兩側進氣口與更低的前擾流,車頭的加強讓大牛王一改溫馴面孔;再加上兩側粗勇的側裙與後輪拱後側的鯊魚鰓通風口設計,營造出完整的競技風格。

車尾部分,WALD International為Land Cruiser訂製了更為每型的後保桿與下擾流總成,加上車尾門上的加大尾翼,在車尾的部分更能呼應WALD International目前尚未完工的引擎調較部分,預計在2009年底前,Land Cruiser獲得更強大動力來匹配這套全新的改裝空力套件。


 
 
03/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