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otorrad騎士服榮獲2009德國iF設計大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3/2009星期一)
BMW Motorrad Atlantis皮革套裝與運動型安全帽(Helmet Sport)於2009年三月,由28位來自十個國家享譽全球的專業評審委員評選獲得2009德國iF設計大獎(2009 international Forum Product Design Award)。

機能性、安全性與耐久性一直是BMW Motorrad騎士裝備的三大特色,BMW設計師嚴守這樣的基本概念不斷推陳出新,設計出符合騎士需求的產品。BMW產品的誘人之處,絕非只是迷人的外觀設計,合身的剪裁、實用的功能性、無可比擬的舒適度、高度安全性和細膩的加工處理都是它令人愛不釋手的原因。

德國iF設計大獎的評選標準包括:外觀設計、材質的選擇、作工、功能性、人體工學、創新程度、安全性以及品牌價值,要從來自39個國家總計2,808件參賽產品中脫穎而出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BMW設計團隊力求創新,讓BMW Motorrad的騎士裝備受到廣泛騎士的喜愛。今年三月,BMW兩項騎士裝備─亞特蘭提斯4皮革套裝與Sport運動型安全帽─榮獲享有「設計奧斯卡獎」盛譽的2009德國iF設計大獎,再次證明了全球頂級摩托車製造商品牌經營的獨到之處。

Atlantis 4皮革套裝皮革套裝─經典之最

亞特蘭提斯4皮革套裝重視皮革的美感,同時也追求最高質感。為了達到最挑剔的要求,BMW Motorrad只使用最頂級的皮革,亞特蘭提斯防水皮衣即使用hydrophobic抗水性皮革,幾乎不會吸收水分,且能維持絕佳的透氣性。除了材質的嚴選,皮革的防水處理也運用最新奈米科技技術,且採用阿爾卑斯山區Nubuk等級的牛皮,厚度約為1.2–1.4公厘,採天然風格處理表面紋理。因為秉持對於所有細節的堅持,亞特蘭提斯4皮革套裝成為BMW騎士裝備的暢銷款式之ㄧ。

運動型安全帽─展現極佳動態與高鑑別度

BMW運動型安全帽亮眼的設計展現極佳動態與高鑑別度,絕佳的氣動聲學設計使運動型安全帽為目前市面上最安靜之安全帽,讓騎士能夠寧靜地享受騎乘樂趣。頭部透氣功能提高安全帽的穿戴舒適度,面罩透氣性與空氣流動量提升,使氣流直接經由面罩上方通過,完全符合空氣力學的設計。

上衣:特價48,148元(未稅)
褲子:特價38,700元(未稅)
安全帽:特價23,714元(未稅)


 
 
03/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