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otorrad Motorsport挺進SBK前十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3/2009星期一)
BMW Motorrad Motorsport兩位車手在卡達Losail國際賽道上表現優異,也達成了BMW之前許下希望挺進前十名的目標。從排位賽第四名出發,Troy Corser兩場比賽最後都獲得第九名,Ruben Xaus在第一場比賽中排名第13,第二場比賽更竄升至第10名。Troy Corser令人印象深刻的不只是最後亮眼的成績,在第二場比賽時,跑完第二圈位居第四就已經受到矚目。這位澳洲車手在比賽一開始就表現出眾,第一圈暫居第五,第二圈挺入第四,一直保持到第四圈,最終以第九名的成績回饋勞苦功高的頂尖工作團隊。當然,這不單只是兩位車手的榮耀,更使得整個團隊對於三週後的賽事更具信心。

Troy Corser─Race 1排名:9,Race 2排名:9

我們與團隊徹夜研究,想要解決一些關於極速方面的問題。找到解決方法之後,也讓我今天能夠把握機會,盡情馳騁。第二場比賽一開始,我跑出了賽車生涯中最好的起始名次,跑在前面的感覺真的很棒!在卡達,第四竿位對於比賽並沒有太大的幫助,因為那表示如果你在第一圈就落後七秒以上,接下來的圈數你都必須在「追趕」 中渡過。

在卡達的兩場比賽結果都進入前10名,超乎我在本季一開始對自己的期許,當然,比賽結果同時也展現出BMW S 1000 RR不容小覷的潛力。比賽結束後,我們提供了豐富的數據資料給團隊夥伴們分析,也讓我們對於下一站的賽事能夠作好更充足的準備。

Ruben Xaus─Race 1排名:13,Race 2排名:10

我對於今天(3/14)的比賽結果非常滿意,對於特洛伊和我的表現也感到非常高興,尤其是我的第二場比賽成績比第一場快了將近九秒,更讓我信心倍增。我認為加大後齒比對於比賽是有助益的,即便知道在一開始可能會有點不順,但是我仍然願意嚐試。看到特洛伊跑在第四名的時候讓我欣喜若狂,同時也很嫉妒,滿腦子想的都是要趕上他。比賽接近尾聲也真的追上他的同時,腦中突然浮現:「魯本,超過他沒有意義!」於是我繼續保持在他的後面。在比賽結束之前兩圈,我被擠出前十名,我馬上告訴自己:「不可以!」最後在距離終點不遠的地方,我使盡全力衝刺,終於讓特洛伊和我同時進入前十名的行列。

Berti Hauser (BMW Motorrad Motorsport負責人)

這個週末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特洛伊在兩場比賽中都表現得非常傑出,我們優秀的團隊更是促使兩位優秀車手能同時挺進前十名的幕後大功臣。我們整個團隊都還在學習的階段,對於這次目標的達成我感到很欣慰,也深深地感謝整個團隊與兩位車手對於這場比賽與在菲利浦島上所作的付出與努力,雖然禮拜五是「黑色星期五」,但是,我們全都帶著喜悅的心情離開卡達!

比賽結果

Race 1:
1. Spies (USA-Yamaha)
2. Haga (J-Ducati)
3. Biaggi (I-Aprilia)
4. Nakank (J-Aprilia)
5. Checa (E-Honda)
6. Byrne (GB-Ducati)
7. Sykes (GB-Yamaha)
8. Kiyonati (J-Honda)
9. Troy Corser (AUS-BMW Motorrad Motorsport)
10. Laconi (F-Ducati)
13. Ruben Xaus (E-BMW Motorrad Motorsport)

Race 2:
1. Spies
2. Haga
3. Biaggi
4. Kiyonari
5. Sykes
6. Neukirchner(D-Suzuki)
7. Nakano
8. Rea (GB-Honda)
9. Troy Corser (AUS-BMW Motorrad Motorsport)
10. Ruben Xaus (E-BMW Motorrad Motorsport)

總積分:
1. Haga 85
2. Spies 75
3. Neukirchner 40
4. Biaggi 38
5. Haslam 36
6. Sykes 32
7. Laconi 30
8. Rea 30
9. Nakano 27
10. Kagayama 25
12. Troy Corser (AUS-BMW Motorrad Motorsport) 22
17. Ruben Xaus (E-BMW Motorrad Motorsport) 14


 
 
03/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