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對手要害!北京現代領翔追加2.0L頂級車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3/2009星期一)
在去年11月份舉行的2008廣州國際車展上,北京現代推出一款稱為領翔的中大型國產化房車,這款新車是由中韓合資雙方,以原有NF Sonata車系為基礎,專為當地市場打造的全新產品,可以說是廣州豐田凱美瑞與廣州本田雅閣的直接競爭對手。

鑑於北京現代NF Sonata國產化房車上市之後,銷售表現不如預期的狀況,在去年廣州國際車展發表全新改款領翔新車後,日前又宣佈推出報價為21.48萬人民幣的Top版本新車,這款新車成為該車系的第七款車型,同時也是搭載2.0L引擎車型的頂級配置。

這款新車動力系統搭載韓國HYUNDAI原廠的第二代Theta系列汽油引擎,排氣量為2.0L,經過中韓合資雙方針對當地行車環境進行調校後,具備達到同排氣量最大的165hp最大馬力,在2.0L車型的油耗表現,可以提供相當於2.4L引擎的動力輸出水平。

此外這全新款式的領翔2.0L頂級車款,增加許多原本僅在於原廠2.4L車型的豪華科技配備,包括ESP動態安全穩定裝置、側邊防護氣簾、自動光感應啟閉頭燈、ESP電子輔助轉向系統、、七具揚聲器的美國名牌INFINITY頂級影音系統、Keyless Entry與按鍵引擎啟動熄火控制介面、多功能方向盤、雙前座電動調整與加熱裝置等等。

此外新車也適用今年度啟動的北京現代五年或十萬公里新車保固。

目前2009年式北京領翔新車全車系建議售價為15.88-22.88萬人民幣,加入這款新車後共有七種車型。


 
 
03/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