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紐約車展搶先報:CADILLAC CTS導入Wi-Fi無線網路功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3/2009星期一)
北美喜愛CADILLAC的消費者有福了,CADILLAC將會把Autonet Mobile公司提供的Wi-Fi無線網路系統導入CTS車系,讓消費者可以透過筆記型電腦連接或Wi-Fi無線網路設備在CTS車艙上網,今年四月便會發表此系統,也就是在2009紐約車展。

CADILLAC北美副總Mark McNabb表示,Wi-Fi無線網路的優勢在於,不須受到線路的羈絆便能夠移動上網,再加上CTS已具備的40G硬碟/USB連接孔/衛星導航系統等高級配備,即時路況預報、氣象預報、電台節目重播等功能也都難不倒CTS。

由Autonet Mobile公司提供的Wi-Fi無線網路系統,讓CTS成為世界上第一款擁有Wi-Fi無線網路功能的豪華轎跑車,所有的Wi-Fi無線網路設備皆能夠相容使用,而且可以一次使用多組Wi-Fi配備。舉例而言,當一名乘員在使用部落格時,另外一名乘員也可以用來觀看網路串流影片。CTS將列入選配的Wi-Fi無線網路系統,傳輸速度達到800Kbps,建議售價為499美元,使用服務費為每月29美元。


 
 
03/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