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強烈反對FIA的新規則
AUTONET記者:瓢蟲(03/23/2009星期一)
Fernando Alonso對於FIA的新規則表示不苟同,他同時在他的部落格提出批評。
Fernando Alonso日前在個人官網上發表聲明對FIA修改車手世界冠軍評選規則提出了嚴厲的批評,他強烈譴責F1主管單位一意孤行,置F1車隊、車手和車迷的意見於不顧。

Fernando Alonso無法理解FIA為何要如此頻繁的修改規則,指出這次的改革只會搞暈車迷。「我不明白為什麼需要對規則不停的改,我認為這種決定只會讓車迷更困惑。」Fernando Alonso在個人官網上說到。

這位西班牙籍兩屆F1世界冠軍指出,FIA根本就沒有把車迷的意見放在眼裡,準確的講是從來沒有給予車迷表達意見的機會。他擔心這次的改革會傷害到F1的未來,希望FIA能夠在短時間內作出調整。

事實上,Fernando Alonso並非唯一對此改革提出批評的人,在FIA週二宣佈此決定後,F1車隊協會(FOTA)便曾強烈譴責FIA獨斷專行,主要是針對每年3000萬英鎊的預算上限。


 
 
03/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