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Aptera延期、再延期!
AUTONET記者:Diane Wu(01/20/2009星期二)
迫不及待想要把Aptera電動車買回家的民眾,顯然相當清楚這家電動車製造商,已經錯過原定在2008年底的新車推出時限。雖然Aptera表示這星期將能完成一台「可以上路」的電動車,但這唯一一台電動車將無法離開研發中心。

為了對爽約表示歉意,Aptera這星期特別致函消費者,解釋電動車推出日期延後的原因。信中提到他們當初設計車款時,沒有考慮到一般民眾對汽車的基本需求,像是開車經過外賣區時,這台電動車在設計上就出現許多「不夠實際」的問題。除了實際需求和後輪至前輪傳動的變換之外,信中也提到大環境經濟不景氣所造成的影響。

Aptera表示,接下來的幾個月,他們將會製造出多台電動車進行測試。目前大量生產推出的日期,已延後至今年的十月一日。Aptera希望事先繳交500美元可退還存款的民眾,自動將這筆訂金變成不可退還的頭期款,以便Aptera統計實際有意購買電動車的人數。當然,為了向忠實擁護者表示善意,Aptera將在牽車時額外減免250美元。


 
 
01/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