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色古香,DODGE Challenger R/T Classic 2月北美上市!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20/2009星期二)
日前AutoNet為各位報導過DODGE在底特律車展中Challenger R/T Classic特式版,隨著車展進行,DODGE終於在日前公佈了廠照與細節,並且如同先前報導所提,將於2月北美上市,售價為34005美元(約合台幣113.86萬元)起。

以2009年式Challenger中階等級R/T為基礎,動力系統只進行微幅的條校,最大馬力稍稍提升至376hp與峰值扭力56.6kgm,搭配上改裝的雙排氣管,讓動力輸出更為流暢;在外觀上,DODGE融入了1970年代Challenger的靈魂,除了先前提到的Hemi Orange與Torred兩款主題塗裝之外,水晶黑、金屬銀與石灰白三種車色是DODGE所新增的三種車色選擇,並且將Challenger飾徽從水箱罩移到前葉子板上,搭配車肩賽車線條與復古輪圈,再加上全新設計的前擾流與同車色後擾流,整體呈現出鮮明的復刻色彩。

內裝方面,承襲舊版Challenger的階梯式主題鋪陳,像是〝four bomb〞儀表設計與高級皮革座椅都維持相當高水準的細膩度,加上Uconnect多媒體影音系統現代化設備的輔助,所營造出相當摩登復古的車室感受。

Challenger R/T Classic預計將於2月於安大略省的布蘭普頓(Brampton)工廠進行組裝,同月即可上市,這應該是許多復古車迷相當期盼的車型。


 
 
01/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