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就職,AUDI看見廣告商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0/2009星期二)
AUDI將於美國新任總統歐巴馬就職典禮時,頭下重資於三大媒體平台購買廣告,期望搭上過人的收視人口此順風車。
1月20日,是美國的重要大事,首位黑人總統歐巴馬將正式宣誓就職,而此重要時刻,除了電視將大力播送外,許多新聞網站也將同時線上轉播,隔日於平面報紙上大幅報導也少不了;許多廠商也嗅此商機,就如同美式足球超級盃般,搶得此就職典禮轉播節目或相關報導的廣告機會,對於企業的曝光效益將大有幫助。

車廠中搶得先機的,乃為AUDI汽車,且砸下重資,於電子媒體、報紙、網路上皆有廣告投資,電子媒體部分包含有ABC、CBS、NBC三大電視台;平面報紙媒體,則包含有華爾街日報、華盛頓郵報、洛杉磯時報、芝加哥論壇報、舊金山紀事報與Miami Herald及The Boston Globe等。

至於有網路線上直播的網路新聞媒體,AUDI當然也不會錯過,針對ABCNews.com、CBSNews.com、Msnbc.com與WashingtonPost.com四大網路新聞平台也皆有廣告購買。

藉由三大型態的媒體廣告投資,AUDI希望能達到「舖天蓋地」的廣告效應,只是不知道此廣告收費如何,但與史上花費最高的美國總統就職典禮而論,(花費一億五千萬美元,約合新台幣50億元左右),應該是小巫見大巫!


 
 
01/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