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不擔心Felipe Massa與Kimi Raikkonen會內鬥
AUTONET記者:瓢蟲(01/20/2009星期二)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RRARI不會干預兩位車手之間的競爭。
FERRARI對兩位車手內部競爭並沒有擔憂,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認為Felipe Massa已經成熟,而Kimi Raikkonen從來都能保持冷靜。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是2007年的世界冠軍,而巴西車手Felipe Massa在2008年壓倒隊友,FERRARI可以提前鎖定車隊世界冠軍,但是卻丟了車手世界冠軍。FERRARI兩位車手在2008年的積分沒有像McLAREN那樣進行比例分配,那麼2009年呢?

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車隊不會干預兩位車手之間的競爭。「我們不會偏向於任何一位車手,他們都有相同的機會。到了賽季結束的時候就能看出誰表現得更好。」Stefano Domenicali在FERRARI冬季滑雪活動中對媒體說到:「去年我們沒有因為對車手管理有誤而丟失分,車隊為兩位車手工作,我們只要提供一輛有競爭力的賽車,希望我們能做到,我們不會從內部施以任何心理壓力。」

Stefano Domenicali認為巴西車手Felipe Massa如今已經成熟,並已建立強烈的自信心。「我看到了一個嶄新並動力十足的Felipe Massa。」Stefano Domenicali說到:「藉由上個賽季他成熟了很多,他通過近幾年的優異表現建立了自信。我認為他在精神上已經準備好了,有足夠的成熟來應對壓力,無論是內部的還是外部的。」


 
 
01/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