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英國Swindon廠持續臨時停工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0/2009星期二)
受到不景氣影響,HONDA位於英國境內的Swindon車輛裝配廠,確定會在今年二月與三月減少一半的產能,而且在今年的四月與五月也將視情況,讓Swindon車輛裝配廠呈現臨時停工的狀態。

HUM(Honda of the UK Manufacturing)對此表示,全球性金融風暴仍然持續對消費者的消費信心造成影響,尤其是在高單價的汽車產業,更是影響甚劇。隨著HONDA車款的銷售數字下滑,Swindon車輛裝配廠不得不做出產能調整的動作,至少在今年上半年皆須如此。

英國HONDA正面臨著工廠人員需減薪達50%的窘態,工廠人員也很擔心他們的工作與未來。若在此時,英國政府能夠對汽車與相關零組件產業提供必要的協助,英國HONDA與其他車廠,或許便能夠渡過此難關,更不需犧牲工廠人員應有的報酬與福利。此外,Swindon車輛裝配廠,共有4200位工廠人員,製造HONDA Civic與HONDA CR-V等車款,不僅在英國市場銷售,同時也出口至全球60多個國家。


 
 
01/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