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好傳統,美國新任總統座駕CADILLAC Presidential Limousine榮耀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0/2009星期二)
美國新任總統即將於1/20(二)就職,除了追尋廢除黑奴林肯總統當年就任的路程,搭乘火車到華府就任,就職典禮的座駕,也承襲20世紀以來的傳統,將以CADILLAC Presidential Limousine為禮車!通用憑藉著豐富打造總統專車的經驗,融入了許多新的科技元素,保證讓首位非洲裔總統風光上任!

CADILLAC與美國總統

CADILLAC從20世紀以來,就為美國總統打造獨一無二的總統座駕,除此之外,到外交官以及到美造訪的外交使節,也都是CADILLAC的座上賓。通用北美CADILLAC副總裁Mark McNabb表示,CADILLAC很榮幸能夠再次為美國總統提供專屬座駕,這是良好且悠久的美國傳統。

CADILLAC Presidential Limousine是以2004年DTS Presidential Limousine為基礎所打造的全新車款,Presidential Limousine融合了許多CADILLAC新穎車款傑出的設計元素,同時也展現了許多專為總統所設計的專屬功能。外觀上,Presidential Limousine的採用了CTS以及Escalade的結構所打造,內裝上,則擷取了CADILLAC豪華轎車STS及DTS的精美設計。而專屬於總統的徽章,也被繡於後座的中央上。

台灣也能享受頂級座駕 滿足層峰客層需求

CADILLAC台灣總代理裕隆通用也為了服務頂級客層引進了CADILLAC DTS 車型,DTS向來都是後座買家的首選,目前供應頂級白金版DTS Platinum以及加長型禮車DTS-Limo。頂級白金版外觀方面,水箱護罩為鍍鉻材質,車門外把加入了外把手崁式鍍鉻飾條,整體質感精緻,內裝部分,採用罕見的淺色實木鑲崁式環艙飾板,方向盤加入了鍍鉻環裝飾,以及白金版專屬法式雙縫線儀表和中控台皮質包覆,另外在車內頂篷也使用歐洲頂級大型房車才有的淺米色麂皮,增添全車工藝精神與精緻質感,前後車門則有則有「DTS Platinum」字樣的冷光迎賓踏版。

DTS-Limo加長型禮車的後座可比喻為飛機的頭等艙,與一般豪華品牌大量生產「標準軸距」與「長軸」兩款車型不同。CADILLAC的長軸禮車,是由CADILLAC原廠生產特別規格的「重負荷加強型四輪獨立懸吊」底盤,再充分活用Coachbuilder 的生產工法,將車身中段切開,依客戶所需要的加長幅度,重新改裝,為了追求最極致的享受,把厚實的沙發搬進後座空間,才能贏造真正無壓力、全然舒適的後座尊榮專享空間。


 
 
01/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