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IA Sandero與LADA Kalina搶當德國最便宜瓦斯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0/2009星期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原本在德國汽車市場境內,售價最便宜的天然氣LPG燃料新車是LADA Kalina這款由俄羅斯製造進口的平價都會掀背五門小車,不過法國RENAULT集團旗下羅馬尼亞境內的汽車品牌DACIA,新近推出的2009年式天然氣LPG新車,卻再度創下售價新低紀錄,也讓原有當地最便宜的瓦斯車也出手降價促銷與對手競爭!

根據這項消息顯示,在2008年由俄羅斯LADA汽車廠製造的Kalina LPG天然氣版本,原本新車建議售價為10030歐元(約合新台幣44.52萬元左右),不過剛剛在去年底開始發售的全新2009年式DACIA Sandero LPG天然氣版本,宣佈他們在德國汽車市場境內的建議售價低達9990歐元(約合新台幣44.35萬元),明顯低於LADA Kalina LPG新車。

結果,LADA德國總經銷在DACIA總經銷宣佈新車建議售價後,決定降價促銷以吸引消費者,並且將2009年式新車的建議售價同樣降低至9990歐元,結果讓二輛天然氣新車的建議售價完全相同。

不過,DACIA也不甘示弱,因為在LADA德國總經銷宣佈降價措施後,DACIA德國總經銷再度宣佈即日起所有旗下2009年式新車,將全面適用延長的新車保固服務期限,由於德國境內目前約有4100座LPG天然氣燃料供應站,加上歐盟與德國聯邦政府對於天然氣燃料的消費補助措施,短期間內預計也將會有更多業者推出售價具競爭力的天然氣車款吸引消費者。


 
 
01/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