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提供全年無休守護,陪伴M-BENZ/smart客戶牛年「行」大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0/2009星期二)
農曆新年假期即將來臨,M-BENZ及smart的尊榮服務不因此而打烊!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24小時全天候待命,提供即時的關懷與協助,貼心保障車主「行」的安全與便利。全省M-BENZ及smart授權服務廠於農曆新年假期期間,1月24日(除夕)至29日(農曆初四)的上午八點卅分至下午五點卅分止,持續提供車主簡易故障排除及技術諮詢服務;並於1月30日(農曆初五)至2月2日(農曆初八)恢復全面營業。此外,部分M-BENZ及smart授權展示中心於農曆新年假期亦照常營業。

台灣賓士叮嚀車主,在進行長途旅行前,別忘了做好例行的車輛安全檢查。為維護行車安全,上車請繫安全帶,同時保持道路安全車速及車距,並遵守酒後不駕車、駕車不使用手持行動電話等規定;遇到塞車路段,請耐心駕駛。只要有良好的車況及安全之駕車態度,就能過個平安快樂的新年假期。

由於全省各據點之服務時間不一,前往服務廠及展示中心之前請先電洽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Mercedes-Benz服務專線:08000-365-24、smart服務專線:0800-365-666,或洽授權經銷商。


 
 
01/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