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馳即將投產新一代M-BENZ E-Class!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0/2009星期二)
儘管日前德國DAIMLER集團旗下的M-BENZ品牌,才首度公佈有關於即將在三月份開幕的2009日內瓦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的新一代E-Class,但位於中國大陸的北京奔馳汽車廠,已經積極準備投產國產化全新世代E-Class的相關工作,這也代表M-BENZ將在最短時間內再度進軍當地國產化中大型豪華房車級距,也顯見原廠對於大中華市場的高度重視。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原本北京奔馳戴克轉型成為北京奔馳整車廠的同時,該廠區內原有生產國產化CHRYSLER 300C的生產線已經停工,而且由中德雙方代表的專業人員已經正式進駐並且將改造這條生產線,預計將在2010年正式投產國產化的中國版新一代E-Class新車,為了與包括一汽奧迪AUDI A6L與華晨寶馬大五加長版同台競爭,新一代的北京奔馳國產化E-Class也將首度針對中國市場推出加長型國產化新車。

在積極準備投產新一代E-Class國產化新車之前,今年二月份原有生產現行國產化E-Class生產線也將陸續停工,接下來也將為導入新車投產做好準備,而在國產化新一代E-Class新車投產前,今年M-BENZ將先由德國原廠引進新一代的進口整車於當地授權經銷通路發售,為將來國產化新車鋪路。

在二月份現行國產化E-Class停產後,北京奔馳廠區內的生產線,將僅生產國產化W204車系的C-Class新車。


 
 
01/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