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Converj概念房車量產確定,只欠東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20/2009星期二)
今年底特律車展中,GM可是盡到地主車廠之責,以多部令人驚艷的車款招待了全球車迷,像是CADILLAC的Converj概念房車就屬今年的重點之ㄧ,以豪華房車的平台打造出插電式Hybrid車型,讓人見識到GM車廠在逆境中仍保有高度的研發實力,而在日前與GM集團副主席Bob Lutz的訪談中,也提到了Converj概念房車量產的細節。

根據Bob Lutz表示,量產版本的Converj將保有與展示車型一模一樣的外觀,並且搭載與2010年式CHEVROLET Volt相同的Voltec插電式Hybrid系統,而GM集團也將立即著手與韓國最大的化工廠 LG 化學合作,在密西根建立新的工廠來研發更為先進的鋰電池供Hybrid系統使用。

不過Bob Lutz也遺憾的表示,目前GM集團仍然處於財政困境中,目前生產線有更重要的車型必須率先處理,因此目前要將Converj概念房車送上量產線仍為無限期的未來,即使是技術與基地完備也是無法動用資金進行。

「Ready to go?」這樣的問題對Bob Lutz來說都是與剛剛相同的回答,只要GM有資金就能做任何的計畫,到現在Converj房車仍然只是個概念而已,一旦量產,Bob Lutz表示定價將與目前市場上的LEXUS SC430與CADILLAC XLR相同定位。


 
 
01/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