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 Dennis把McLAREN領隊職務交接給Martin Whitmarsh
AUTONET記者:瓢蟲(01/20/2009星期二)
McLAREN車隊發佈新車MP4-24的同時宣佈,Ron Dennis將在2009年開始前卸任車隊領隊。現任McLAREN車隊執行長Martin Whitmarsh則預計將於3月1日接任領隊。現年已經61歲的Ron Dennis並不打算就此退休,他仍將在其它位置繼續為McLAREN集團工作,目前最有可能是由Ron Dennis負責McLAREN的量產車業務,以幫助公司順利度過全球金融危機。

「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努力的工作,這是最重要的。」Ron Dennis在McLAREN車隊新車發表會上說到:「我打算加重自己的工作量,因為我認為在我們組織中每個層次的每個人已經體認到這是一個困難的時期。」

Ron Dennis欽點車隊執行長Martin Whitmarsh為自己在F1車隊的繼任者,他表示自己仍會在某些分站賽中出現在賽場。「現在絕對是時候由Martin Whitmarsh掌管車隊。從3月1日起他將上任。我還是會出席比賽,但不是所有分站,因為我對這個運動還是有熱情。我打算更努力的工作,在集團裡負更多的責任,我將作為全職執行主席。我必須要說這100%是我自己的決定,這是我想要做的,而我打算做得更加努力。」Ron Dennis如此表示。

事實上早在幾年前Ron Dennis就曾表態,待車隊重奪世界冠軍之後,他就可能從車隊卸任或退休。而去年,他的子弟兵Lewis Hamilton奪得了McLAREN車隊十年以來的首個車手世界冠軍。



 
 
01/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