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過去─HUET BROTHERS 2009 HB Special復古上路
AUTONET記者:A-Ju(01/20/2009星期二)
參考1950年代賽車而來的HB Special,底盤結構是以TRIUMPH TR6為基礎。
平時若是在街頭看見造型古典的老車,總是會特別興奮,無論是真的古董車或彷古車,都會幻象一下自己坐在那車上的美好;而在歐美,不少人就是因為有這樣的夢,因此投入了汽車製造的行列,直接自己打造一輛想要的車,荷蘭的HUET BROTHERS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成立的。



不過與一般成立車廠的創始者大多擁有機械底子不同的是,成立HUET BROTHERS的Paul(1971)及Tino(1975)兩兄弟,從小就生長在富裕家庭,由於家中長輩收藏不少古典的ALFA ROMEO、BUGATTI,在從小耳濡目染下,對於1950年代賽車有高度興趣,遂在學校畢業後開始打造仿古賽車,並在1998年先以Classic Rally Evet成立同好俱樂部,爾後正式更名成立了HUET BROTHERS這家獨立小車廠,並且在

HUET BROTHERS日前推出了新年份的HB Special,動力系統搭載HONDA之2.7L引擎,共有160hp、180hp與210hp三種動力輸出版本,此外,自2009年開始,HUET BROTHERS將提供更多的客製化服務,其中包括雙采車色、LSD等,座艙內的座椅、方向盤樣式與車內側門板材質也都可以讓客戶自行選擇。不過由於是全手工打造,因此每輛車的交車時間必須超過三個月以上。




 
 
01/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