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泰汽車推出2009年式聖達菲手排柴油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0/2009星期二)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華泰汽車在日前舉行的2009商務年會上,宣佈推出全新2009年式首款新聖達菲柴油手排新車即將發售,這是2009年中國第一款發售的柴油SUV新車,也是當地購車消費稅改革政策實施之後,率先發表的的第一款國產化柴油手排越野 SUV新車。

根據華泰汽車原廠表示,這款全新2009年式的柴油聖達菲手排新車,提供入門二驅與頂級四輪驅動等二種配置,而且廢氣排放也全面符合歐盟三期環保法規,搭載一具全新排氣量為2.0L的共軌柴油引擎,而且更具備VGT可變幾何渦輪增壓技術,大幅提昇這具新世代柴油動力系統的運作效能與油耗表現,搭配進口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與重新調校後的底盤懸吊系統,大幅提昇車輛行駛的動態表現與操控性能。

此外,這具新世代共軌柴油引擎具備達到125hp/4000rpm的最大馬力,而且峰值扭力更在引擎轉速僅有2000rpm時輸出達到29.6kgm的水準,在同級自有品牌的柴油動力越野SUV新車中提供更為優異的動力效能與輸出品質。

根據華泰汽車所公佈的原廠油耗測試結果顯示,在新車於定速90km/h的情況下,每公升柴油可行駛平均達到16.9km的距離,也成為當地同級柴油國產化新車中的省油冠軍。


 
 
01/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