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放空!Lewis Hamilton要讓自己重新開始
AUTONET記者:瓢蟲(01/20/2009星期二)
現役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表示他要完全放空,重新征戰2009年F1。
在McLAREN車隊發表了2009年的戰駒MP4-24之後,當然還是有許多人認為今年的奪冠大熱門非Lewis Hamilton莫屬,或許賽事規則的變革可能讓黑馬出線;或許對FERRARI車隊有著狂熱支持的Tifosi不這麼認為,但不難想像今年的McLAREN與Lewis Hamilton在賽季開始之初,的確還有保有去年餘威的優勢。

而一向令人感到桀傲不遜且不可一世的Lewis Hamilton,在McLAREN新車發表會上,除了對新車趕到自信以外,令人意外的是,Lewis Hamilton竟表示今年的他會時時地提醒自己要避免自滿。

「能夠為去年賽季劃下完美的據點,讓我得以輕鬆來面對今年賽季,這就像當你必須歷經一場又一場賽事的洗鍊時,只要你能夠贏得第一場,那麼下一場賽事開始前你就能夠帶著更為充足的信心來應對!」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我覺得現階段的我已然是經過了一番地重整,就好像回到當初剛來到F1這個圈子裡一樣,我記得當時的目標就是成為F1世界冠軍,而唯一的差別是當初還處於紙上談兵的階段,但如今我則更確定地說出『我要成為世界冠軍』!」


 
 
01/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