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在網路提早發布Odyssey
AUTONET記者:Eddie(09/24/2008星期三)
HONDA原先預定在10月發佈的新款Odyssey,卻在2008年9月19日11時在該公司網站的專用網頁(http://www.honda.co.jp/ODYSSEY/new/)先行公開。公開了第四代新款Odyssey的車側圖和使用4個CCD攝影鏡頭,可顯示前、兩側及俯視影像的多視角攝影鏡頭系統的視訊功能等等。HONDA表示,今後將陸續在網站刊登Odyssey各種配備的相關資訊。

看來HONDA也懂得使用網路作為行銷的工具之一,利用網路快速連結的功能,逐步的放出消息,另消費者期待,也是一種新車上世前的策略。據聞十月底將會在台灣上市的HONDA Fit也是採用此種策略,先行於網路預告車種,或許也會採取與Odyssey相同的方式,網路提前曝光。


 
 
09/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